close

 

喜愛Candy Crush嗎?還是你在網路上看過關於Candy Crush人生哲理的文章呢?無論你屬於哪一種,或者根本對Candy Crush不了解,都要來看看這個與Candy Crush同樣隸屬「King.com」遊戲公司所開發的「Papa Pear Sega」。這是一款與打磚塊很像的遊戲,不過變化更大也更有趣喲,快來看看!

 

 

 

Papa Pear Saga

Facebook應用程式頁面連結

 

 

 

 

玩過Candy Crush的朋友,應該從遊戲之初就可以發覺不少與Candy Crush相同的元素,包含有Facebook版、有地圖元素等等。目前「Papa Pear Saga」雖然還只有Facebook版本,但King也已經預告將會推出手機版,我們就先以網路版來先睹為快。點選上方的Papa Pear Saga Facebook應用程式頁面連結後,我們就可以開始玩囉!

 

從畫面的配置我們就可以理解,「Papa Pear Saga」就是一款類似彈珠台,又有點類似打磚塊的遊戲。透過畫面上方的大砲(我們可以透過滑鼠確定打出大砲的方向)射出炮彈之後,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讓每個下方的大壺都有炮彈落入。

 

每個關卡中的小人頭會有顏色不同。有些只要彈到一次就會消失,有些則是得多幾次。此外,也會出現彎曲型或是長條形的障礙物,性質與小人頭類似。我們要想辦法在有限的彈藥數量中,完成該關卡過關的目標(關卡一開始會有提示)。若成功的讓每個大壺都有彈藥落入的話,剩餘的彈藥就會自動彈射出來成為加分要素。且此時每個大壺所代表的分數還會不同,光是觀看加分的過程也滿緊張刺激的!

 

此外,想要獲得三顆星的過關評等的話,要想盡辦法讓每一個彈藥落入大壺的過程,撞擊越多次越好!因為這樣顯得這一顆彈藥能落入到大壺當中是多麼不容易,當然就有高分獎勵囉!

 

另外就是把握一些加分的元素。例如當畫面當中出現特殊、會閃動的圓球時,通常代表加分的時候到了。將炮彈網「X」符號的圓球射擊,會出現分數加倍的獎勵。此外,當我們射出的炮彈撞擊到天花板的時候、同一類型的障礙物通通被消除的時候,也都有額外加分,大家可以把握這些BONUS。

 

小喵快評

整體而言,Papa Pear Saga不如Candy Crush那麼困難及有挑戰性。不過每個關卡中為數眾多的障礙物,也讓我們射擊大砲的落點更難以預測,所以也為遊戲結果帶來更多的不確定性,也就是這個遊戲的好玩之處。此外,能用力把握加分的元素,衝高分數也滿有成就感的。推薦大家可以玩玩看。只是話說,要是推出手機版的話,會不會對於視力有

http://www.app01.com.tw/forum_post_pro_view.php?no=76623

arrow
arrow

    candycrush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